雖然說現在獨居或是小家庭大多靠外食,不過偶爾心血來潮想要大展廚藝的時候,好像又覺得廚房少了點什麼讓你無法大顯身手對吧!除了之前介紹過氣炸鍋,你心中的廚房必備小家電有哪些?趁著雙11所有電商大小家電一起狂殺,一次買起來!
Yahoo購物中心 / momo / friday /東森購物 /森森百貨 / 樂天 /Amazon

 

萬用鍋類
大家都知道電鍋很好用,不過現在在我心中萬用鍋(智能電子鍋)更是省時免顧火的好幫手,跳脫以往悶燒鍋只能用來悶煮或是燉東西,現在智能電子鍋不只是煮飯、加熱的功能,連煎、烤甚至烤蛋糕都可以(雖然烘焙不是我的強項)!自從去年買了一個萬用鍋之後,整個冬天都有醇厚高湯陪伴,好(ㄆㄤˋ)幸(ㄏㄠˇ)福(ㄉㄨㄛ)呢XD,然後今年夏天靠著他幫我完成好幾鍋綠豆薏仁湯。


萬用鍋的重點是很省時間,傳統電鍋可能要兩三回加水的料理用壓力鍋輕輕鬆鬆一個按鈕搞定!
Philips 飛利浦在萬用鍋的領域也是穩坐搜尋熱銷榜之冠的,另外像是鍋寶、TIGER虎牌也都是口碑很不錯的,不過在功能上好像就沒有飛利浦那麼多樣化(當然飛利浦價格上也差很多啦XD)
熱門品牌:
飛利浦鍋寶TIGER虎牌
 

【飛利浦 PHILIPS】雙重溫控智慧萬用鍋/HD2143
圖片來源:udn

 

 

料理機
這裡說的料理機是小型的那種,料理機看似是一個有點假會的小家電,但有時候真的不能沒有他啊@@,我覺得調理機最好用的就是切辛辣配料,大蒜洋蔥辣椒這些,要做醬料時通常要切小丁或是切成末,這時候如果有料理機的話豪豪用啊!
料理機還可以依照功能分成好幾種,目前大概三(或四)合一的,包括隨行杯狀、手持型跟打蛋功能、也有功能比較陽春型的像是用不插電手拉式的。
購買時除了功能多寡跟轉速馬力大小之外,還要留意耐熱溫度,清洗方式等等
熱門品牌:
聲寶歌林勳風Telefunken德律風根手拉式切菜機
 

德律風根 六件組食物調理機 LT-HB1702DC
圖片來源:friday購物

 

 

果汁機
一個看似跟料理機有87分相似的產品,畢竟功能強大的果汁機基本上就是一台很厲害的調理機,但是身為兩項家電都有的料理達人(對是在說我)來說,我覺得其實功能大不同啊!
料理機我會用在食材的準備上,而果汁機基本上還是會拿來用直接可以下肚的東西,因此雖然很多料理機強調可以碎冰什麼的,對我來說反而不是考慮的重點,因為冰沙果泥這樣東西我會使用果汁機對付他們!另外會想要兩種電器都擁有的原因,是一般來說果汁機的轉數分段通常會比料理機來的多樣,因此果汁機通常個頭比較大一點,如果只是弄些辛香料之類量不大的東西,光是有把打碎的東西從大杯子中弄出來就很搞剛,不過夏天用冷凍水果打出一大杯的純果冰沙獨享的時候,他就超好用。
馬力夠強的果汁機還會強調像是成品的分子較小等等,當然價格上也跟小型料理機有很大的落差,就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囉
熱門品牌:
VitaMixBlendtec
 

美國Vita-Mix三匹馬力生機調理機-商用級(公司貨)-10088
圖片來源:東森購物

 


鬆餅機
好~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個嗤之以鼻的東西,吃鬆餅就吃鬆餅,平底鍋就可以了啊,何必買一個機器只能用來作鬆餅呢?NO NO NO~這樣想就錯了!現在
鬆餅機除了"鬆餅"之外~還有好多造型可以挑戰啊!從鬆餅、甜甜圈、鯛魚燒,到熱壓土司跟盒子三明治,從甜的到鹹的,通通都可以!
另一個重點,是操作相當方便,就算所有麵糊都用一樣的XD,不同造型吃起來就是有不同的爽感,如果是親子一起動手的話(應該)又更有樂趣了
熱門品牌:
Vitantonio鍋寶


momo-日本 小v 烤盤
圖片來源:momo

 

 

當然除了廚房小家電之外,另外雙11果粉一定不會錯過Apple產品的消息,而除了直接至Apple官網購買手機之外,通常在雙11各大電信也會推出超低價吃到飽的方案,像是台灣之星188吃到飽,或是像中華電信家用網路的特惠、遠傳電信指定方案送Airpods耳機之類的活動,也是可以趁機這個時間申辦的喔

現在還有一間來自新加坡的電信公司「無框行動」,主打不綁約吃到飽,現在申辦還送600元7-11禮券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