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吸血月亮褲,實測結果大推薦 ☆ ☆

☆ ☆  平口運動款月亮褲,全新登場 ☆ ☆


身為一個女性,我相信親戚的來訪絕對在生活中惱人排行榜的前3名,雖然我本身已經是不太會經痛的人了,但是經前/經後症候群真是很惱人,好吧這些藥物多多少少可以幫上一點忙,但是親戚賴著不走這件事情真的就是很影響生活品質了!
本篇目錄
月亮褲適用族群
月亮褲使用心得
使用QA

 

有些可憐的女孩紙親戚不是那麼聽話固定時間來訪,所以可能幾好天前就要用護墊以防萬一,然後好不容易見到親戚他又一待好幾天沒有走的意思,一個月裡快有大半個月不是衛生棉就是護墊!


就在我明查暗訪實地考察多年,使用的生理用品一路從衛生棉、草本衛生棉(只是涼涼的多少紓緩了一點生理期的不爽快)、衛生棉條,現在終於讓我發現大無敵的產品--月亮褲!(正確的名稱好像是吸血月亮褲,感覺更威了!)
其實這東西好像在國外有一段時間了,但在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看了官網介紹後好燒腦,然後意外發現身邊有使用過這個產品的姐姐,詢問之下他說超好用,不多說立馬下單兩件先來試試。

 

好不容易等收到商品(喔~其實收到還滿快的啦XD),還要等生理期來啊~才剛結束又那麼想要見他這個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啊XD,好~收到商品+親戚來訪=好戲(?!)正式登場!


月亮褲適合族群:
1.提心吊膽生理期要洗床單
2.親戚不定時或是拖拖拉拉
3.喜愛戶外運動
4.基本上只要親戚還有來訪的女孩紙我覺得都適用啦!

 

先說我自己購買的需求,因為如果在量多的時候是使用棉條+衛生棉,基本上沒有不太會發生什麼慘劇(棉條我真的覺得很好用),所以對於血量爆衝的情況對我來說不是困擾,真的困擾的是總是拖拖拉拉!,明明70%的量在前兩天可以結束,剩下的30%硬是要拖個三五天的,有時候整天沒有,然後突然一個回馬槍嚇嚇你,所以就得用著衛生棉或是護墊長達一星期,這種情況真的有夠惱人!因此對我來說,最大的訴求是可以減少使用衛生棉的時間,倒不是什麼睡覺血染床單之類的!


使用心得:
因為這次生理期第四天剛好是假日,索性跟他拼了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威,因此整天不用其他的生理用品直接用
月亮褲直球對決,不可思議耶沒有露出來,而且沒有濕濕悶熱感,就跟平常日一樣!我整天根本都用快樂步移動。
等下~我是說第四天跟他直球對決,這表示我前幾天還是有搭配棉條使用的,只是之前是棉條+衛生棉,現在改成棉條+
月亮褲
然後第五天我就只跟著
月亮褲去爬山去了,生理期可以這樣放心的去爬山還沒有包著尿布的感覺真是令人愉悅!


月亮褲真的那麼神奇嗎?在我穿之前我也這樣懷疑,畢竟這可以說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內褲耶!我想你可能的疑問大概如下~
Q1:月經每次的量大約是多少?
A1:這點攸關於月亮褲到底能吸多少血跟能不能完全取代其他生理用品。月經量的說法好像滿多種的,普遍來說是20~60ml,另外也有說法是養樂多的瓶子(為什麼要這樣形容我還要去查養樂多瓶子的容量啊!而且現在有出大多多你知道嗎),然後體感爆血的量,一般來說應該是在10ml內。


Q2:月亮褲可以吸收多少?
A2:依照官網的說明,10ml內是沒有問題的,看了其他前輩的實測,15ml內是safe的,15~20ml時褲底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潮潮的了。
好的~所以根據以上兩點,
月亮褲不是一個讓你完全取代其他生理用品的東西!第一~三天量多的時候,請還是搭配其他生理用品。


Q3:那麼月亮褲用在什麼時候?
A3:
(1)不知道來了沒的曖昧期:如果每次你的親戚都有著淘氣的俏皮感,讓你一下覺得他來了其實還沒來那種躲在樹後面你來抓我的那種戲碼,真想對他說你這個小淘氣==(不是令人愉快的那種~)
(2)來了之後賴著不走的歹戲拖棚期:親戚總是愛你的欲走還留,明明兩天可以結束的事情不拖個五天七天就是不走
(3)針對其他分泌物期:生理期前(或後,或是任何時間== ),基本上護墊可以做的事情就交給
月亮褲吧,整天不用替換又乾爽~!
 

月亮褲使用
圖片來源:
月亮褲官網

 


Q4:月亮褲如何清洗?
A4:不管任何東西就算再好用,就怕難清理,月亮褲也是一樣,必須說「可以機洗」這點是絕對是促使我按下"付款"的最後一根稻草。
先問這個問題,如果你平常內褲沾到血怎麼洗?如果是大慘劇的話應該會先用手稍微把血洗掉(怕洗衣機變成一缸血水),如果是小悲劇的話應該也就不管他直接丟洗衣機吧!
月亮褲比照辦理就好。
是的,可以洗衣機洗,重點就是要放洗衣網袋就好。整體說來就是跟一般內褲洗法一樣!然後自然風乾不要烘就好了!


Q5:有血塊月亮褲也可以吸掉嗎?
A5:還是強調,月亮褲是一個可以減少使用衛生棉時間的輔助,不是變魔術啊@@。
如果假設血塊在量多的期間來,就像前面說的還是會使用其他生理用品搭配,所以應該不致於有血塊跟
月亮褲正面對決的情況才對,第三天之後量比較少了(這部份是看個人),理應也不會有血塊的出現,這時候單獨使用月亮褲是沒有問題的。


Q6:所以需要幾件替換呢?
A6:每個人需求不同啊~就像我前面說的,我的訴求是歹戲拖棚時期,加上本來就是使用棉條,對於夜用衛生棉沒有太大需求,所以對我來說3~4件日用款對我來應該就可以取代衛生棉的角色,但這當然是看每個人的使用跟生理期的情況而定囉。


喔~另外一個地方是月亮褲的褲底部分比較寬,如果是一般有翅膀的衛生棉,我覺得會比較不好安穩的黏著,但因為我平常是棉條+衛生棉,衛生棉的功用基本上就是偶爾小防守這樣,所以在使用月亮褲後我就會變成棉條+月亮褲,因此翅膀不好操作的情況對我來說不是困擾。


總之~經過這次的使用後,月亮褲對我來說是五顆星全亮燈的買!長期下來衛生棉跟護墊用量的差異無論是對錢包或是對環境都是友善的,我決定再買兩件一般日用的,這樣總共四件搭配平常的內褲,就算經期也可以是超人!(好難笑==)
 

  日用款必要 夜用款必要
淘氣的親戚像躲在大樹後面跟你玩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的婉君表妹那樣 強力推薦你買 一定要買
親戚一來就待好幾天不想走(量不多但就是死賴著不走) 強力推薦你買 可以買來試試看
分泌物多,平常都會用護墊 強力推薦你買 可以買來試試看
不管用奪長的夜用衛生棉血就是可以流到衛生棉外 一定要買 強力推薦你買


 

月亮褲官網在這兒,現在透過官網註冊還折100元
除了台灣之外,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都可以送耶!

現在更推出運動款月亮褲,平口造型讓你有更多選擇囉~

平口運動款月亮褲

 

 月亮褲與月經的正面交鋒!吸血月亮褲-一個可以讓你跟衛生棉的接 只要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並且點擊下方拍手的符號5下,就可以給小資情報站一點實質鼓勵唷~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