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hopBack的提款頁面更新後
應該不少捧油對於提領的操作有些疑問
既然如此就以姐目前了解的部分分享一下好了

以下圖說明
1. 從這裡進入申請提款的功能

2. 畫面會顯示目前可提領的金額是多少,至於覺得為什麼我帳戶裡的錢那麼多,可提領的怎麼會那麼少,以下文章請服用 ShopBack使用教學

3. 注意!提領的時間有點長

4. 最少上方顯示的可提領金額要有200才可以提出來喔

5. 最多可以設定三間銀行,記住!要寫跟銀行本子上相同的姓名才能領得出來,然後右上角有打小勾勾的表示是你選擇此次要匯款的銀行

6. 填寫金額,一樣,要200元以上喔

申請提領

 

完成後,回到提領紀錄裡,就可以看到你剛剛申請的提領囉,
接下來就是耐心等等囉~

提領紀錄

 

 

分隔線以下為更新前說明


 

如果還不清楚ShopBack的原理(運作)可以先看看這篇介紹: ShopBack使用教學

從ptt認識ShopBack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終於從ShopBack賺到些回饋金!(港動
這次給大家親身示範下如何提領出回饋金吧!!

ShopBack現金回饋明細

上面這張圖是點現金回饋明細看到的畫面,
[等待中]:
經過待處理天數1~55天(每個商店的頁面左側可看到)後,
回饋金就會顯示在等待中的頁面裡

[可提領]:
經過可提領天數後,等待中的回饋金就會進到可提領裡囉
只要可提領的回饋金>200元 就可以從銀行帳戶領取了~

領取的部分有個小缺點,就是沒辦法讓你選擇領多少出來,
一次就會把可提領和獎勵金全部一起提領出來~

ShopBack提領方式
點選提領方式後就會出現銀行帳戶資料填寫的畫面,
填寫的部分:銀行啦~戶名啦~帳號等等都很容易

重點是:銀行分行代碼!!
這個在台灣超~級~不常見,
明明轉帳都不用分行代碼阿~
為什麼ShopBack要呢?
可能是因為他們總公司在新加坡,
回饋金是透過國際匯款的方式匯到台灣,
所以才要填分行代碼囉~

我第一次傻傻的填成了銀行代號,
結果傻傻等了約20多天,錢又被退回可提領了@@
聯絡客服詢問後才知道是分行代碼填錯 ,
還好最後看在有收到回饋金的份上,這點小麻煩姊可以的XD

請注意~分行代碼不是銀行代碼喔
分行代碼一定為「4碼」,並非「3碼或7碼」
以我「台新銀行」為例,在敦南分行的分行代碼是「0023」,
就請直接填入「0023」就可以囉~
這邊可以查詢您的分行代碼

填寫完後就會立馬收到"您的現金回饋已在進行中"的信,

ShopBack現金回饋處理中
但不要太開心~接下來是7-14個工作天的漫長等待QQ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失敗還讓我等超久
Shopback發現良心讓我第二次只等了5個工作天就收到錢了XD
但詭異的是發信通知我已入帳的信比我收到錢晚了5天= =
根本大LAG= =
提醒大家收到已入帳信的當下只查當天的帳可能查不到喔(啾咪

疑~你都看到這了居然連註冊都還沒有?!
快來領註冊獎勵金$200元阿阿
點我註冊

領到錢後就可以開心花錢惹(誤
這邊都會定時更新最新的回饋活動唷
限時回饋加碼活動


 

 


 只要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並且點擊下方拍手的符號5下,就可以給小資情報站一點實質鼓勵唷~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