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ack提款,如果你的收款銀行不是台新銀行或星展銀行的話,每一次轉帳將扣除10元手續費,也就是如果你領200元,實際上入帳會是190元
Richart 台新好友分享日-好友推薦開戶就送$100元開戶禮接點擊開戶

 

也因此,最近小資這邊收到很多私訊是關於詢問星展銀行開戶被拒絕的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怎麼會問我= =")
這邊簡單說明一下小資自己的看法:
1.銀行開戶大多都會確認開戶用途,畢竟一個帳戶在那邊對銀行來說就是一個管理成本,因此如果你的開戶原因只是因為"
ShopBack轉帳免手續費",我自己覺得這個理由很難在星展櫃台過關啦,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開戶,可能看看是不是有其他投資或是存款的需求可以當成說明吧

 

2.如果今天星展無法讓你開戶,請記得,是"銀行"不讓你開戶,不是ShopBack不讓你開戶(ShopBack也無法管你開不開戶啊!銀行又不是它們家的),所以到ShopBack客訴是沒有用的啊親愛的!

 

再來想想你為了什麼要開星展銀行帳戶?
在小資情報站的網站中基本上很少大推狂推什麼信用卡,應該說如果是有推薦的信用卡,一定是我自己也有辦,並且覺得它在某一個領域是很好用的,否則東西越辦越多,在自己的管理上也是很苦惱的啊!
所以先來想想開個星展帳戶的成本吧!

1.交通時間跟開戶時間是省不了的,後續提款卡、帳戶的管理等等,也都是成本,先換算一下這個時薪大約有多少

2.你一年從
ShopBack提領多少次?ShopBack的單日提領金額上限是7500元,你一年會領幾個750元0出來呢?如果你每次都是200元就領出來,是不是可以改變一下提領習慣?或是也可以算一下第1點的時薪足夠抵你幾次提領的手續費

3.省下了
ShopBack手續費的10元,那跨行把錢從星展提出來的手續費呢?不管你原本綁定的提領銀行是哪間,想必應該是對你有一定程度的便利性吧,不管是常用帳戶、利率比較高、跨提方便等等,那星展對你來說有這些優勢嗎?

 

簡單的說
1.如果你只是為ShopBack轉帳不用手續費這個理由開戶值得嗎?
2.如果開不了戶,你要找的不是
ShopBack客服啊啊啊啊~~~
3.不管你提領有沒有成功,手續費都是照收的,所以每次提領前記得把提領資訊填寫正確唷!

 

 

 只要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並且點擊下方拍手的符號5下,就可以給小資情報站一點實質鼓勵唷~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