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平常上網都在幹嘛?滑fb、唉居、跟朋友講垃圾話?如果這些閒晃的時間可以轉點小錢或是賺杯咖啡之類的,應該也是不錯的事情吧。只是說大家平常都想增加收入,但是上班又忙又累的,下班除了當爛肉之外休想要我做其他的事情XD

 

但若是可以把平常對事物的意見看法提供給別人,同時又可以賺點小小回饋,是不是覺得很不錯?
其實早就有這種東西囉,透過線上作問卷,就可以獲得像是便利商店或是其他餐廳的兌換點數。

 

 

 

可是~說到做問券,你可能第一個聯想到的是一般路上的問券調查,通常說等個紅綠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但後續常常是一發不可收拾@@,好不容易完成了,後續可能又會有接不完的電話之類的,還好~線上作問券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今天要介紹的線上問券網站,只要完成註冊,之後網站就會不定期發送適合你的線上問卷,利用上網的時間填寫完送出就可以囉,這些問卷通常是由市場調研機構、公司品牌,或是公關公司製作,也因為這樣,這些問券通常有明確的地區差異,像是你註冊的帳號只能做屬於這個帳號範圍內的問券,大部分問卷調查及問卷完成時間大約5~20分鐘,當然所獲得的回饋也會因為問券的長短有所不同

 

通常這樣線上問券有幾個好處:
1、是當你註冊時,網站就會透過你填寫的個人資料,挑選適合你的市場研究項目給你。這些資料也會用於發放獎賞,像是職業、性別、年齡之類的區分。

2、你的資料研究單位不會拿到,因此你不會接到電話推銷或廣告商或是因為做了問券後有其他的打擾。

3、不同問券平台可能還有不同的會員等級機制,像是
Valued OpinionsOpinionWorld除了積分之外還有額外的會員獎章制度,讓整個活動更有趣了一點顛。

4、時間超級自由,問券用註冊的email資料發送,上面也會註明大約需要的時間,方便做的話就完成,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沒有什麼目標或績效一定要完成多少。

5、由於這樣的網站都是跨國、且會員超過上百萬,會比一般路上問券調查感覺靠譜很多。

6、只要你是確實符合問券樣本條件並且認真完成,基本上你的意見就是真的會被問券的託付者看到喔,也就是說你的意見將成為企業、政府參考的方向,這樣是不是滿威的感覺XD。

7、不用花錢不用花錢不用花錢不用花錢不用花錢,你要花的只有做問券的時間!

 

點眾會員級別

 

 

以下是幾個國際知名的問券平台以及註冊連結,可以參考一下,網購同時也來網賺吧


Rakuten Insight
沒錯Rakuten Insight就是樂天集團的子公司,累積的點數可以兌換現金回饋,當然還可以換成樂天超級點數
 

 

 

Toluna Insights 
Toluna台灣網站問券報酬
PayPal現金轉帳、家樂福提貨券、統一超商禮券、7-ELEVEN商品卡、全聯福利中心禮券或遠東百貨禮券。


 

Toluna香港網站問券報酬
惠康、百佳、萬寧、屈臣氏、麥當勞、星巴克咖啡店等現金禮券或Paypal現金轉帳。


 

 

Valued Opinions 點眾
Valued Opinions 點眾台灣
會員積分可兌換7-ELEVEN 300元電子抵用券(100元x3張)、全家300元電子兌換券(100元x3張)

Valued Opinions 點眾香港
會員積分可兌換Mannings HK$50 Gift Voucher、Maxim's Gift Coupon HK$50、Zalora E-Gift Card $60、$50 Parknshop eVoucher

 

點眾兌換

 

 

Opinion World 集思網
OpinionWorld 集思網台灣
網路商店 可將點數兌換熱門的禮券,前往許多知名的商家消費,如 SOGO、鬥牛士餐券與 MyCard


 

Opinion World 集思網香港
提供多種禮卡和電子禮券選擇,包括百老匯院線、AMC 院線、Pacific Coffee、WOW HD、Outback、聯邦酒樓等

Opinion World 集思網中國
獎勵積分可以通過支付寶兌換成現金、亞馬遜、京東、一號店或當當網的現金抵用券,還可兌換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的手機充值卡

 

 

 

 

小提醒~
1、基本上,這樣的網賺就是不用出門,時間自由,利用自己閒暇時間賺點小錢,不要想靠這個發財致富或是維生(至少我不會這樣想啦@@)

2、當然大家都喜歡也希望獲得輕鬆的賺錢方式,但是即便是這樣的網路問券,也是需要你花時間去完成的。

換句話說,
沒有不勞而穫的東西,沒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管有任何人告訴你怎樣輕鬆賺錢的方式,都請擦亮眼睛看清楚。
如果有東西告訴你什麼都不用做錢會自己進來,
麻煩請你記得也告訴我!請你不要相信。
賺錢有術,小心至上。

 

  只要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並且點擊下方拍手的符號5下,就可以給小資情報站一點實質鼓勵唷~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