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一鍋 2023 用餐心得

 更多雙北火鍋推薦

 

一想到麻辣火鍋,腦中出現的只有神來一鍋沒有其他的!這間店是我們已經N訪的火鍋,從一開始在Gomaji上購買餐券,到現在在EZTABLE上也可以直接訂位付款(現在又沒有了@@)
(如果還沒有GOMAJI帳號,記得使用GOMAJI邀請碼 H7PER 完成GOMAJI帳號註冊與驗證,現賺120點,1點=1元唷)

 

神來一鍋一開始應該是在內湖,後來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也開了一間建國店,我們可是從建國店一開始的門可羅雀吃到現在每次都門庭若市一位難求呢!
 

幾乎我們每次都點麻辣+花雕雞,事實上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的組合,一吃就黏住了!後來嘗試過一次豬肚也很不錯,不過花雕還是搭配的首選。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一個鍋是皮蛋香菜鍋,皮蛋可以但是香菜我真的是大打妹,如果熱愛香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花雕雞一上桌充滿濃濃的花雕酒味,加上鍋底內建軟嫩雞腿肉,麻辣鍋更不用說,滷到入味的豆腐跟鴨血就是麻辣鍋的好夥伴。

 

神來一鍋全店都是自助式的,除了鍋底內的配件外,各式蔬菜海鮮肉品水果甜點飲料醬料,通通自己來不用怕吃不夠,如果要加湯底也是自己動手就可以,基本上服務人員主要就是協助補餐點跟收空盤,在客人跟店員的完美搭配下整個用餐相當流暢,餐點的補充跟空肉盤的回收相當快速,真的不用擔心吃不到,桌上也絕對隨時有空間讓你拿更多東西XD

 

除了肉品的表現在水準之上,海鮮也是不可少,兩個人1000元有找的鴛鴦火鍋竟然可以拿到生蠔!另外一提的是他的蝦仁漿,一般來說我不太吃"加工"食物,特別像是吃火鍋明明就很多原型食物可以挑選的時候,火鍋料啊、加工的魚漿類商品我基本上不太拿(當然另外一個原因是大部分這個都滿雷的),不過神來一鍋的蝦仁漿真的很驚人,你是可以看到蝦子本人在裡面的那種真材實料,每次去都是我必吃的東西!
 

Untitled.jpg

 

 

除了肉類,海鮮,另外蔬菜類/火鍋料等也是滿滿的兩大櫃,另外還有明治冰淇淋或是各式甜桶冰棒等,要來點天然的水果也沒有問題!
 

Untitled.jpg

 

這間店基本上我們平均1.5個月就會拜訪一次XD(店長好像都快要認出我們了),強力推薦大家鴛鴦鍋的好選擇!

 

 

神來一鍋建國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03號(近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03-98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00~00:00 
週六至週日 11:30~00:00

 

如果還沒有GOMAJI帳號,記得使用GOMAJI邀請碼H7PER完成GOMAJI帳號註冊與驗證現賺120點 ( 1點=1元唷)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