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透過Uber Eats才知道的銅板價巷弄美食,由於澱粉類的東西我吃的比較節制一點,所以通常以這樣的小吃攤來說,我大多以單點個湯類或是一些小菜。

加上以外送來說,麵類跟水餃類的東西可能會因為外送的時間導致口感上有差(雖然Uber Eats的配送速度幾乎都是在20~30分鐘內),所以說真的我點過的品項有限。

記得第一次此點小餃色的東西是燙青菜,感覺整體的調味跟份量都很不錯,後來還有點過"蛋豬湯",結果讓小餃色成了我三不五時都會點餐的固定名單了。

一碗蛋豬湯裡,包含兩個貢丸、蛋花、豬五花肉片,還有青菜,可以說相當豐富啊~
 

小餃色蛋豬湯-UberEats外送有服務,快來拿優惠序號

 

如果不太餓或是晚上想吃少一點的時候,我通常點一個蛋豬湯再加一個燙青菜,就是營養均衡的一餐了! 小菜部分雖然選項也不少,但我只有點過滷蛋XD,別以為點個滷蛋就是滷蛋一顆給你這樣而已,竟然是對半切並且淋上醬油跟灑上蔥花裝在小袋袋裡這樣,感覺的出來這間店家不馬虎。

來看看小餃色在UberEats上的菜單

這些是我最常點的組合
 

小餃色蛋豬麵-我的最愛組合-UberEats外送有服務,快來拿優惠序號

 

單點部分也有其他小菜
 

小餃色蛋豬麵-菜單-UberEats外送有服務,快來拿優惠序號

 

小餃色蛋豬麵-單點-UberEats外送有服務,快來拿優惠序號

 

主餐部分以餃子跟麵類為主,也有一些簡單的飯類
 

小餃色蛋豬麵主餐-UberEats外送有服務,快來拿優惠序號

 

小餃色蛋豬麵-湯麵類-UberEats外送有服務,快來拿優惠序號

 

小餃色蛋豬麵-飯類也有-UberEats外送有服務,快來拿優惠序號

 

店家資訊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9巷79號
電話:02-2906-2215


UberEats使用教學與介紹

ubereats輸入優惠碼獲得200元優惠金-新客折扣碼

 

更多:表格控的實際食記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