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統承港式烤鴨燒臘便當這間店我還沒真的踏進去過,但是拜UberEats所賜,可以吃到一些距離有一點點遠但又不太遠的店家,這間的運費對我來說是40元,以不用出門跑一趟,又有免運活動或是優惠券可以使用的情況下,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這間店真的是一試成主顧,查詢後才發現在GOOGLE評分上也很優。

以外送來說,我覺得這價錢算滿親民的,比起一般燒臘店來說,在份量跟配菜上也算豐富(雖然大多是還是以"燴"類的口感居多,清炒的部份較少,還是以燒臘的配菜來說本來就比較偏油膩?)

 

通常我會點三寶飯或是四寶飯,說實話我也只吃過燒臘類的餐點,燴飯跟炒飯我沒有嚐試過,先來個四寶飯嚇嚇大家,先說四寶飯的便當盒是大的,不是一般傳統尺寸的那種,你看看這個主菜有多豐富!四寶排排站,塞的滿滿滿,四寶包含油雞、脆皮燒肉、叉燒跟燒鴨。

這樣表定價格130元,應該是很ok的價錢了啦!雖然還要加上運費,但別忘了我剛剛說還有UberEats優惠券可以折100元,所以這樣一個四寶飯等於130+40-100=70元耶!

統承港式烤鴨燒臘便當四寶飯

 


再先來看看統承港式烤鴨燒臘UberEats上的菜單吧~


傳統的燒臘店怎麼能沒有燒臘呢

統承港式烤鴨燒臘便當菜單-ubereats優惠序號

統承港式烤鴨燒臘便當菜單-ubereats優惠序號

 

炒飯類的也有

統承港式烤鴨燒臘便當菜單-ubereats優惠序號

 

燴飯類的也有

統承港式烤鴨燒臘便當菜單-ubereats優惠序號

 

 

拼盤類大食怪專用><

統承港式烤鴨燒臘便當菜單-ubereats優惠序號

 

店家資訊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127號
電話:02-2968-0893
週五公休


UberEats使用教學與介紹

ubereats輸入優惠碼獲得200元優惠金-新客折扣碼
 

 

更多:表格控的實際食記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