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資情報站年初時分享了關於今年無腦刷卡的首選從去年的中國信託LINE Pay卡變成今年玉山銀行的Pi卡,雖然後續中信又推出了一些卡別,但今年目前為止在我心裡無腦刷的第一名還是拍卡,包括5月份繳所得稅也可以獲得1%回饋,目前來說也是打趴其他卡片。

最近LINE Pay卡與ShopBack合作推出了新的活動,以"一次刷卡點數雙享"為口號,將結合原本刷卡的LINE Pay點數再加上ShopBack的回饋,只是這次ShopBack一別於以往回饋主打"現金",此次活動配合LINE Pay卡,雙方提出加碼再加碼的LINE Point回饋,以下就來介紹一下這個活動,如果手邊有LINE Pay卡同時也不想多辦其他卡片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個活動。

本篇目錄
● 活動說明
● 參加辦法
● 獲取回饋

 

活動說明
原本如果你在
ShopBack刷LINE Pay卡,獲得的是ShopBack的現金回饋與LINE Pay信用卡LINE Point點數,如果今天登入此加碼回饋,則是獲得ShopBack加碼後的LINE Point點數與LINE Pay信用卡LINE Point點數,注意!整個過程中已經沒有回饋的方式是"現金"囉,因此所有的回饋都是記錄在LINE Pay卡中,在ShopBack帳號中也只會看到此活動為LINE Point回饋的說明,而不會有現金。

參加辦法
參加的條件當然就是你需要是
ShopBack會員跟擁有中國信託的LINE Pay信用卡囉(這部分我們等下再說明),然後請到活動登陸頁面完成登陸,在登錄畫面中提供的資料非常簡單,只有要求提供ShopBack的帳號、身份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有注意到登錄的資料中不需要LINE Pay卡的卡號嗎,也就是說,整個活動獎勵的發放,是透過身份證字號跟出生年月日來核對卡友身分的,再繼續說,就是如果我有一張LINE Pay卡,是可以綁定全家人的ShopBack帳號來賺取加碼回饋的,只是最終的回饋都會在我的LINE Pay卡裡,並非ShopBack帳號中

ShopBack
會員
登陸LINE Pay
卡活動
透過專屬活動
商店頁下單
登陸的卡片與
付款的卡片相同
一次付清 符合活動加碼
O O O O O O
O O O X X X
O O X O X X


獲取回饋
這個活動獲得點數的方式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部分就是一般刷LINE Pay卡的回饋,會在店家請款後5天內入帳,這個部分就是依照LINE Pay卡今年的回饋,國內刷卡1%,海外刷卡2.8%計算 第二個部分就是原本
ShopBack的現金回饋改為點數的回饋,根據原本ShopBack網頁上的"現金"回饋比例,再加上1%,然後全部是以點數的方式回饋,這個部分就是依照活動頁面提供的審核時間了。 以GOMAJI來說,在ShopBack的正常回饋下為3.5%現金回饋,如果透過這個活動,就會變成4.5%的點數回饋,但是可提領的時間也由原本使用後的45天,變成使用後的75天以LINE Point的方式入中信卡

整理一下,如果以符合這個活動的條件來計算回饋的話,以下舉例GOMAJI(國內)跟CHARLES & KEITH(海外)兩間商店來說

購買商店 (1)ShopBack回饋 (2)登陸活動
加碼回饋
(3)原本信用卡
回饋
總共回饋
GOMAJI 3.5% 1% 國內1% 5.5%點數
CHARLES & KEITH 最高4.5% 1% 國外2.8% 最高8.3%點數


依照上面的表來看,基本上登陸活動會多出來的就加碼的回饋(2),然後回饋(1)+(2)+(3)的全部都是LINE Point,沒有現金。然後回饋(1)跟(2)的發放時間是依照ShopBack頁面上的時間,回饋(3)的時間則是依照信用卡的時間(店家請款後5天內)發放

舉例如下

ShopBack帳號 登陸的中信LINE Pay卡 回饋什麼以及回饋給誰
我自己的 我的LINE Pay卡 登陸我的卡片所以回饋點數到我的卡片
我家人的 我的LINE Pay卡
隔壁王太太的 樓上李先生的LINE Pay卡 登陸李先生的卡片就回饋點數給李先生的卡片
我同事的 有LINE Pay卡但是沒有登錄活動 刷卡本來回饋點數到我同事的卡片現金回饋到我同事的ShopBack帳號
市場陳老闆的 沒有LINE Pay卡 什麼都沒有喔!

好的,活動大概就是這樣,然後如果是透過該活動完成的訂單,在回饋金額的部分將顯示"此筆交易為LINE Point",在回饋的查看上算是清楚。

SB x CTBC.JPG

如同前面提到的,其實該活動的加碼就是活動商店多1%,然後本來現金的部分全部改為點數,至於划不划算就看個人考量囉!如果手邊有其他卡片,像是Pi卡或是台新狗卡的話,說真的國內店家來說還是沒什麼吸引力,但國外店家的話等於多3.8%,相對來說吸引人一些。

如果還沒註冊ShopBack,趕快註冊先拿100元註冊獎勵金吧。
ShopBack教學看這邊

 

 

 

iHerb reward code for TW-HK-MO-CN-US-AU-PH-SG-MY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