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今年就來到五月了,除了萬萬稅之外,另一個五月的重頭戲就是母親節了,除了請媽媽吃飯送母親節禮物之外,很多人不免俗會來個母親節蛋糕吧!除了傳統蛋糕店之外,網購市場中的甜點區也早就是個戰場了,大約是在兩年多前因緣際會下品嘗到"黑手甜點",從此把甜點標準的等級往上拉高了一級!

黑手甜點自稱為"理工系甜點",把理工的精準與邏輯運用在甜點的製作上,所有食材精準的數據化後,加上口味與藝術拿捏後的表現,堅持、專業、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和每一個甜點。

 

卡士達草莓塔是我接觸黑手的第一個產品,每年的草莓季時間有限,草莓相關的產品不勝枚舉,想要通通放進肚子的話,草莓季過後身材應該也不像話了,但自從品嘗過黑手甜點的卡士達草莓塔之後,除了黑手之外,我不願再為了其他店家的草莓產品發胖了。

黑手甜點-季節限定卡士達草莓塔
圖片來源:黑手甜點Facebook

 

另一款一定要介紹的檸檬糖霜蛋糕也是我的心頭好,各種滋味都是增一分嫌多,減一分鹹少的那種剛剛好,酸酸甜甜一口接一口,原本以為四吋蛋糕一個人吃太多,結果根本多慮了,秒殺!

 

黑手甜點-經典檸檬糖霜蛋糕
圖片來源:黑手甜點Facebook

 

接下來這個是抹茶控們不能錯過的,小山園抹茶生巧克力蛋糕。外層超濃厚的抹茶淋醬搭配綿密濕潤的戚風蛋糕體。實不相瞞在知道這款蛋糕前我根本不知道"小山園"是什麼XD(我只知道蛋糕很好吃就好了啦),後來才知道原來小山園在抹茶界裡面地位那麼高啊~所以可以說是不計成本耶

 

黑手甜點-小山園抹茶生巧克力蛋糕
圖片來源:黑手甜點Facebook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豬年的關係,今年初時黑手推出了小豬造型的達克瓦茲,再次感到慚愧的是在黑手之前我一樣是沒聽過"達克瓦茲",一吃下去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好滋味XD,膨鬆的口感搭配不同的夾餡組合,整盒豬豬瞬間下肚。

 

黑手甜點-豬豬達克瓦茲
圖片來源:黑手甜點Facebook

 

接下來的威士忌生巧克力塔則是黑手甜點熱銷的招牌產品了,酥脆的塔皮搭配杏仁奶油蛋糕再加上威士忌生巧克力內餡然後上層擠上滿滿的卡士達奶油,這可是蘋果日報2019年網購母親節蛋糕評比中,從156款甜點脫穎而出獲選為第二名喔

 

黑手甜點-威士忌生巧克力塔
圖片來源:黑手甜點樂天市場

 

除了蛋糕類之外,常溫的小點也是黑手的不敗項目之一,瑪德蓮跟布列塔尼也潮好吃的~~

 

黑手甜點-常溫點心布列塔尼與瑪德蓮
圖片來源:黑手甜點Facebook

 

"口味"這東西很主觀的,但目前為止只要是小資推薦嘗試過黑手甜點的朋友,沒有不問我在哪裡買的,讓你不管在任何場合邀請家人朋友一起品嚐都超有面子的。

黑手甜點目前以網購為主,可以在樂天市場或是Pinkoi 購買到,除了頁面上的產品之外,黑手甜點也有提供彌月、喜餅禮盒的客製服務。如果你覺得光吃不過癮也想自己動手做,黑手甜點每個月都有甜點課程,讓你邊吃邊學還有成品帶回家。

另外也別忘記追蹤黑手甜點獲得最新產品資訊喔

同場加映:網購乳酪蛋糕大評比

 

黑手甜點ohchudessert

 

 

arrow
arrow

    小資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